【上班族的辛酸😥|必懂的五種疲勞】

經常聽到上班族出現 #肩膀酸痛 、 #五十肩 、 #網球手 、 #筋骨勞損 、 #腰痛 、 #頭痛 等問題,其實一切皆由疲勞開始!
以下5種常見疲勞,你被選中了嗎🧐?

🔸肌肉疲勞型:工作時大量使用肌肉🏃🏻‍♀️或已不良姿勢使用電腦以致肌肉緊張,肩膀周圍的肌肉變得僵硬緊繃。
🔸眼睛疲勞型:工作時需長時間望電腦和手機📱,過度用眼除了會令眼睛乾澀或泛紅👁,也會造成肩膀僵硬和脖子痠痛。
🔸運動不足型:工作令身體長期缺乏運動🏋🏻,肌肉伸展和收縮量減少也會導致血液和淋巴的循環惡化。
🔸體液循環不良型:久坐的上班族會令身體血液和淋巴循環🩸變得不順,造成肩頸周圍的僵硬和疼痛。
🔸生活壓力型:工作時所承受的壓力🙍🏻‍♀️會導致肌肉僵硬、頭暈,並對內臟帶來負擔。

睇睇下發現好似每一項都關自己事😰極度疲勞嘅你係時候要比身體放個大假啦!

75~90分鐘嘅療程體驗,短時間內解決疲勞問題🌟
#藏藥熏蒸#藏藥熏蒸 #無痛刮痧#無痛刮痧

✅ 助眠消疲勞|提升睡眠質素、消除身體疲勞
✅ 舒緩肌肉痠痛|疏通淋巴 、消除腰痠背痛等痛症
✅ 促進血液循環|促進全身血液流通、舒緩腿部脹痛
✅ 人體清道夫|排走濕毒、改善皮膚

一個療程體驗,達致多種功效⚡!讓身體回復最佳狀態🛌🏻

🔥$99
1. 藏藥熏蒸 45 分鐘 (包去濕藥包)
2. 人手穴位按摩 30 分鐘 (上中下脘、天樞穴、氣海、關元穴、子宮穴等等)

🔥 $168
1. 藏藥熏蒸 45 分鐘 (包去濕藥包)
2. 人手穴位按摩 30 分鐘 (上中下脘、天樞穴、氣海、關元穴、子宮穴等等)
3. 磁叉/ 陶瓷綜合溫灸 15 分鐘(排走毒素、疏通經絡、消除痠痛、去水腫等等)

立即whatsapp我們預約查詢😊!

分享:

更多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