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胸療程

女性定期按摩胸部淋巴,可刺激乳腺組織細胞,以天然的方法令胸部升CUP、防止胸部下垂、改善副乳,預防腫瘤及乳腺纖維瘤。

分享:

Dr. View 提供 4 大胸部按摩:

  • 人手美胸療程
  • 淋巴健胸療程
  • 疏通乳管線升CUP療程
  • Lanluis 英國皇室精華美胸療程

長期戴BRA阻塞淋巴
增加患乳腺腫瘤機會

每日長時間都處於戴BRA 狀態,加上少按摩胸部,乳房長時間受壓,阻塞血液循環,長時間唔理,增加出現腫塊 / 乳腺腫瘤機會。

Dr. View 以專業按胸手法
使妳胸部健康、堅挺、升CUP !

1.
人手美胸療程(45 分鐘)

白潤、豐挺、粉嫩的胸部是每個女人的終極夢想,以獨特按摩手法,配合美白按摩油按出堅挺美胸,保持青春美態!

功效:

2.
淋巴健胸療程(45 分鐘)

透過獨特按摩手法,先進的儀器配合高效產品,不但有豐胸的效用,更有收緊、提升及滋潤的功效。令你的胸部既豐滿又堅挺,胸部線條更完美!

功效:

3.
疏通乳管線升CUP療程(60 分鐘)

針對疏通乳管線,保持血液循環,以獨有按胸手法達至升CUP緊緻效果,同時預防出現腫塊。

功效:

4.
Lanluis 英國皇室精華美胸療程(70 分鐘)

英國 LANLUIS 是20年來英國皇室御用的精華系列,其中胸部精華產品含多種天然植物成份,如月見草、迷迭香可以為胸部補充足夠營養及骨膠原,配合聲頻儀器更可幫助代謝和消除毒素。

功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