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肥到褲鈕叫救命👖?您必須知道的減肥瘦身FAQ】

1️⃣最難減的部位❓
👖臀部和🦵🏻大腿內側。這些身體部位的脂肪代謝活性相對較低⬇️,比起腹部要花更多時間🕐去做運動及控制飲食,才有明顯效果。


2️⃣如何分辨是水腫還是脂肪❓
一般人不可能在一日飲食中達到即時增磅效果⬆️。如發現一日內磅數增加3️⃣磅以上,很大機會是由水腫💧引起,相反脂肪則要時間慢慢積聚。測試方法:用食指按壓肥胖位置約5️⃣秒,放手後觀察位置,如果按壓的部位在1️⃣4️⃣秒後還呈白色,就有水腫問題💧。


3️⃣可以吃藥或節食減肥嗎❓
極端減肥飲食措施如只吃水果🍎、只吃肉🥩或只吃菜🥬等不但長期維持減肥效果,而且對身體帶來危害😵。靠藥物減肥很大可能產生手震、失眠😐、脾氣暴躁😡、肚瀉等副作用,停止服用之後很容易復胖,


我們不會建議客人吃藥💊、節食減肥,只要有✅健康的飲食,配合✅我們的療程,改善身體循環,絕對可以輕鬆地減磅減吋‼️

立即預約 $888 / 6次體驗消脂療程!任選以下消脂療程共6️⃣次! 

您亦可以選擇親訪DR.VIEW並一次過體驗4個療程!😍

✅BTL隔空溶脂 20分鐘 (💥針對肚腩仔)
✅V8旋風爆脂 20分鐘 (💥針對手臂,大脾位置)
✅擊脂槍 (💥針對大脾位)
✅極致塑形 (💥針對淋巴位置)

分享:

更多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