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冷凍溶脂/隔空溶脂大不同🤔❗你適合邊種溶脂療程❓】

冷凍溶脂是利用脂肪不耐冷的特性😖,溶解頑固脂肪細胞,讓脂肪透過新陳代謝👤自然排出體外。隔空溶脂追是蹤脂肪組織,持續加熱脂肪層🔥,讓脂肪細胞吸收能量後自然凋亡,經新陳代謝👤自然排出體外。兩種療程有什麼分別❓


1️⃣針對哪類型脂肪❓
冷凍溶脂針對身體比較頑固的脂肪✅,例如臀部、大腿之類。
隔空溶脂相對適合大範圍的部分,達至維持身材或者稍為雕塑一些曲線的效果💃🏻。


2️⃣過程會痛嘛❓
冷凍溶脂會有一點痛(但可以忍耐),療程後幾天會有酸痛感覺😗。
隔空溶脂有熱熱的感覺,但完全不會痛😙。


3️⃣有緊緻肌膚的作用嗎❓
隔空溶脂有緊緻肌膚的作用👶🏻,可以讓皮膚/肚皮看起來更光滑細緻✨。


4️⃣那款會比較適合生完小朋友、針對減肚的婦女❓
隔空溶脂會較適合生完小朋友、針對減肚的婦女。因為🤰🏻懷孕期間內臟會被胎兒擠壓🥴,位置發生改變,即使生產後亦未能改善內臟的情況,隔空溶脂可幫助緊緻肚皮,幫助內臟回到原有位置👍🏻。


無論邊一種溶脂方法,療程後的保養都是非常重要❗大家療程後記得多喝水💦,這樣才可促進新陳代謝,同時亦不可仗著有做療程就大吃大喝❌🍚🍚🍚🍚🍚🍚🍚🍚❗

分享:

更多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