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匯教室

去斑

【👰🏻Pre-wedding📸☀Honeymoon🏝後遺症🤯: 用極美白產品都難去斑❗ 】

去旅行影Pre-wedding同Honeymoon本嚟係開心事💕,但☀曬完返嚟瘋狂用精華同美白面膜都去唔到斑😭‼

原來部分美白產品⚱加入「對苯二酚」(hydroquinone)、「麴酸」(kojic acid)及「谷胱甘肽」(glutathione)等,可稍微抑制皮膚黑色素,但🕤要長時間使用才有少許去斑效果,而且有機會引致敏感,令色素加深🦠。各位去完☀🏝陽光與海灘既女士不妨考慮激光去斑,玩得盡興之餘仲可以保持靚靚👩🏻✨。

閱讀 »

【👩🏻‍⚕激光去斑前的注意事項❗】

決定要激光去斑美白前,最應該需要注意的是什麼?

術前可以做什麼準備功夫,令自己能在療程中得到最佳效果👩🏻?

✨留意皮膚上有沒有開放性傷口,避免在療程中造成皮膚發炎

✨向專業治療師諮詢,了解自己皮膚上的是什麼斑

✨與治療師進行充分溝通,詳細了解祛斑的步驟、痛楚程度、期望效果、術後護理等

✨避免在療程前進食感光食物 (檸檬🍋、橙🍊、菠蘿🍍等)

✨一周前盡量戒酒

✨塗用物理防曬產品,避免接觸紫外線🌤

閱讀 »

【👩🏻‍⚕激光打斑FAQ123🔎‼】

1 有斑的位置才可以打激光❓
由於激光有嫩膚功效﹐因此除了要定點打走色斑﹐還會全面打一次來改善整體皮膚質素﹐令全臉膚色均衡🌖🌝,回復幼嫩細緻✨。

2 激光去斑結痂才有效❓
進行激光去斑後,表層色斑會結痂﹐而深層斑不會結痂﹐深層斑的色素被打散後會被體內白血球吞噬而消失🌬。

3 做完激光不能做任何活動❓
激光去斑不會做成傷口﹐面紅情況只會維持數小時😳。治療後只需搽上防曬即可如常上班或進行其他活動 (避免曝曬☀、高溫瑜珈🧘🏻‍♀💦及蒸氣浴等)。

閱讀 »

【9種濾鏡波長 針對各大肌膚問題】

一機多用途,總有一項切合你需要😉
𝐌𝟐𝟐™️由原有七種單波長的基礎濾光鏡發展了額外兩種雙波長濾鏡,根據不同的肌膚問題,用不同的波段光給予治療🪄

👑 𝐌𝟐𝟐 𝐎𝐏𝐓™️ 強效脈衝光技術
將傳統脈衝光的波段進一步細分🔎,針對不同膚色、皮膚問題提供最適合的波長治療,以達到更好的治療效果。



閱讀 »
已顯示全部文章